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No.14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好久不見!兩個月一刊的《企報》又再次跟各位見面了!在這惱人的酷夏,企報團隊仍不忘為各位端上篇篇精彩的佳餚,陪伴您度過兩個月的充實暑假!

 好友相聚卻苦無約會好去處嗎?本期「享受樂活」記者群們,前往兩家獨具特色的咖啡店,要帶您一同細嚐老闆的用心與堅持,帶給顧客們的獨特感受!每每看完電影,卻看不出電影情節鋪陳,所欲傳達的真正意涵嗎?「影像管」要與您分享兩部經典電影《為巴比祈禱》與《珍愛來臨》,值得探討的議題─決策品質與職場性別議題。

 天災人禍齊駕到,該如何正視此問題?與薪資息息相關的薪酬委員會,你對它又了解多少呢?詳情請見本期「焦點視界」!總在面試時緊張、不知所云嗎?本期「專題報導」─關鍵時刻,拒當面試卡卡人,讓您知曉面試中該注意的小細節及該有的態度!緊接著「荊艷MBA」也要分享給您面試實戰經驗,讓您一同身歷其境!此外,本期「人物深訪」則邀請到雅芳亞太區人力資源總監及康寧人力資源管理師,共同分享人資相關議題。

 離情依依畢業季甫結束,「系上脈動」要與您分享送舊原來可以這樣辦!以及中正大學20週年系慶的活動紀實與感想!

 最後,謝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敬祝各位有個愉快且豐富的暑假!
 
                中正企報總編輯 陳玫君
2011.07.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