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系友會新氣象 讓系友會更茁壯 專訪廖清祈會長

MBA100/廖紹婷
廖清祈學長
本月五日,中正企管系系友會進行第三屆會長及理監事改選,在具有良好的人脈及服務精神的指標下,恭喜EMBA90級的廖清祈學長擔任新任會長一職,透過新任會長及各幹部的帶領下,期待系友會未來能更加茁壯,潮未來目標邁進。

建立體制、拓展規模

   
中正企管系系友會目前為第三屆,創業維艱,此體制仍尚未成熟,很多人都不知道系友會的目標及運作為何。廖清祈表示,第三屆是一中心,第一、第二屆的理監事,希望皆能夠繼續替系友會作傳承的工作。另一方面,在往後聯絡參加系友會的人,也必須考慮到其分佈性,不能夠局限於大學部、MBAEMBA等,像這次也特別邀請到大學部的校友來擔任理監事的行列,期待未來整個系友會的分佈能夠更加平均。

   
廖清祈提到,以目前情況而言,「工作重點即在增加系友會人數」,透過每一屆每一班的參與,產生蝴蝶效應,當人數達成一定的規模後,整個系友會的運作將會更加成熟及順暢。因此,在未來五年內,期待能夠過每一屆的參與,增加系友會規模為當前目標。

未來期許

   
廖清祈認為,中正大學在南部地區扮演一個很重要的地位,等到未來系友人數越多時,可以以分區的方式,像是北區、中區、南區等,讓系友會當地化,可由當地人來主導,系友也可能會因為時間及地點的關係而提升參加意願。


   
另外,系友會的活動不在於項目,不論是去騎腳踏車或是回娘家等活動,那都只是一種形式與過程,只要是系友願意透過這種活動回來,不僅增加同學之間的凝聚力,也增加系友間的維繫,此即便增加系友會成立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