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No.8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溫度逐漸升高,學校大門到管理學院的那段漫漫長路,又要開始變得殘酷而遙遠。是的,春暖花開的時分已然降臨,企報也正式邁向第八期!令人高興的是,2月到4月的造訪人數較上期成長近2.5倍,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本月「MBA塗鴉牆」更新完成,歡迎大家多加利用版上的資訊,參加講座、競賽、實習,為自己的碩班生活留下更璀璨的光彩。第三期的專題報導繼承上期「MBA生活調查」,電子報邀請多位師長談談他們的求學生活,以及對MBA同學的期許與建議;本系在3/28碩士班考試設立「考生服務台」,提供關於招生資訊的諮詢,讓考生和家長更了解中正企研,而4/11「系友返校聯誼會」,也成功讓系友重溫往日的讀書生活,與同窗和從前的師長歡聚管理學院。

「人物專訪」邀請到前政大職涯中心諮詢顧問團長和華邦電子人資處招募經理,分享履歷表、自傳寫作、面試等求職知識;電子書話題在09-10年被點燃,黃昱凱老師在「天下新知」評論產業現況、問題與未來;「掌握未來」提供關於商業簡報的製作注意事項,本報彙整了曾光華老師的上課筆記,諸多實用技巧絕密大公開! 

 新一波的租屋熱潮即將展開,「享受樂活」挑出詢問度極高的三家學生宿舍供讀者參考;小小餐車也能創造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饌,本報要帶您找尋中正大學附近較不受人注意的好吃小店;企研所兩位同學造訪北京、上海,熱騰騰的心得正式出爐,另張竣豪同學將分享在金融業工作的經驗;最後,本期新增「系友櫥窗」,作為報導優秀系友的專屬欄位,本期邀請到無雙策略人資有限公司CEO以及金山建設董事長,暢談對系友會及活動的期許。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或來信鼓勵或指出我們需要改進之處,本報將虛心檢討,持續為您帶來中正企研所以及MBA相關的訊息與知識。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以及努力不懈的電子報記者暨編輯群!祝
事事順心!
中正企研所電子報總編輯 劉朴垣 2010.4.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