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No.7 - 編輯室報告

諸位讀者新年快樂!

總編本身屬虎,相信中正企研電子報會在今年唬唬生風啊,是虎虎生風!睽違兩個月再度見面,本期依舊為您端出多篇美味可口的報導菜餚,包括電子報耗時40天打造的全新企劃:「MBA生活大搜查」,讓您了解本土MBA們的求學現況與面對的問題;精實而充滿笑淚的「行銷管理」終於告一段落,何雍慶教授暢談課程理念與對同學的期許,而人力資源管理新的教材「人資模擬軟體」,同學們的感想如何?「人物專訪」不遠千里邀請到嘉義縣副縣長與地政事務局長,為本所學弟妹分享「企管plus公務員」的優勢與心得;「天下新知」演奏「行銷台北」三部曲,帶您俯瞰台北近期一連串改變的新風貌;杜拜危機仍未結束!林玟廷老師以「黑天鵝效應」深入剖析;「享受樂活」跟我們走一趟嘉義「獨立山」,讓您身心舒暢,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前成大校長高強教授與本系傑出系友,現任瑞士銀行副總裁的顧正懿學姊紛蒞臨管院演講,本期有精采的演講心得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或來信鼓勵或指出我們需要改進之處,本報將虛心檢討,持續為您帶來中正企研所以及MBA相關的訊息與知識。
  再次感謝各位讀者支持以及辛苦的電子報工作人員努力不懈!


祝新春愉快、事事順心!


 中正企研所電子報總編輯 劉朴垣 2010.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