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No.24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時序三月,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第二十四期企報也發刊了!<中正企報>在不斷追求自我精進過程中,始終抱持著要提供廣大讀者們高標準閱讀品質的初衷,因此本期除了維持內容的深度與廣度外,也著手致力於網頁配置的舒適與人性化操作,一切只為了呈現最好的電子報平台給大家!

伴隨畢業季的到來,卻對求職與面試感到徬徨嗎?「專題報導」從業界觀點分享他們對新鮮人的觀察與建議;「放眼國際」讓我們從AEISEC前台灣區總會長Roger的身上,看到國際經驗為他帶來的個人魅力,以及由網路行銷公司—法蘭舶恩創辦人Frank,解析美國與台灣學生之間的差異性。而你對創業或職涯選擇感到困惑嗎?聽聽「人物深訪」中他們的故事,讓好蝦冏男社社長李富正與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管理學院副教授王浚人,分享他們經營人生的各種道理。

電影豐富生活,從《理性與感性》與《風雲男人幫》中也能探究其中的管理哲學;想知道在這講求效率的時代,我們捨棄掉了甚麼?那麼請不要錯過《慢想力》的書評引導,一切盡在「私房影書庫」。「系上脈動」將回顧上學期『影像故事創意行銷』與『環境市場分析』兩堂課中,結合書局、超商與在地企業進行實務的行銷設計與執行的競賽活動,以及由何明城老師所帶領的『MBA職場挑戰與未來』個案教學下,所激盪出的無限思考與收穫。

 如果好奇企業社會責任和國際志工到底都在做什麼?「社會關懷」為您介紹KPMG秉持的CSR理念以及帶領你前往印度一探究竟志工生活而「荊艷MBA」由103級的張紘綸分享日本九州的參訪經驗與中興企研吳姿樺帶來精彩韓國交換之旅的充實歷程;再一起跟隨著「享受樂活」的腳步,踏及台北101旁的復古眷村找尋《好,丘》的好滋味,去新竹體驗《墨咖啡》獨一無二的咖啡空間,最後在嘉義《豐鼎王麵食館》一嚐用心做出來的好味道。各專欄的精彩報導,盡在No.24企報完整呈現!

第五屆中正企報團隊竭盡所能為各位讀者帶來豐富的閱讀饗宴,而您的支持和寶貴意見,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衷心感謝。
連絡信箱:ccumbapaper@gmail.com

企報 –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電子報
總編輯 林廷庭  2013.0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