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No.15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很開心《企報》又在此跟大家見面了!兩個月的暑假甫結束,不管是出國增廣見聞、利用寶貴的兩個月勤練英文,抑或到各家企業暑期實習,想必各位都過得精采且充實吧!而企報團隊的各位成員們,在實習、論文與趕稿的多方壓力下,也不忘盡己所能地為各位帶來精彩的報導!

 企業實習知多少?兩個月的暑期實習,究竟能使你成長多少?就讓八位來自於企研所及行銷所的同學,於「專題報導」與您一同分享!而除了實習,短期的海外遊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抱著學習與探險的心態,跟著「荊艷MBA」一起體驗這美好且另類的學習!

 想經歷一場奇幻旅程嗎?想挑戰、認識不一樣的自己嗎?那您千萬不能錯過本期的「系上脈動」─ATCCTic 100,讓你學到的比想像的多更多!人口老化下,資本市場會如何變動?台灣要走出代工微利,沒那麼簡單?盡在「焦點視界」!
此外,「人物深訪」要您更加了解究竟何謂行銷?文創產業正夯,你又了解多少?

 悠閒的午後,想來場知性之旅?還是想騎乘單車、漫步,與港都高雄來一場邂逅呢?那麼就跟隨我們的特派記者「享受樂活」一下吧! 最後,藉由「影像管」帶您探討領導的意涵與成長的衝突和抉擇!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若您有任何寶貴的意見欲提供予我們,也歡迎來信至ccumbapaper@gmail.com,您的任何回饋是我們繼續成長、前進的動力!

中正企報總編輯 陳玫君
  20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