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No.22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秋意漸逝,取而代之的將是一年之末的寒冬,悄悄地,第四屆企報團隊就任至今已將近十個月。回想當初自前總編輯-玫君學姊手中接棒後,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如何透過團隊的力量,讓更多讀者知曉《中正企報》這塊招牌,也因為如此,在這十個月中,我們不斷嘗試各種新的改變與突破,希望企報會因此而與眾不同。

 變革,從傾聽讀者的心聲開始。設立〈觀見報告〉,正是希望能夠透過MBA平日所學,結合近來社會時事而生的分析報導,藉此帶給大眾一個輕鬆掌握最新趨勢的機會。〈私房影書庫〉除了延續「看電影學管理」的主軸,我們也新增精彩的書評分享,期待透過更多的媒介,讓管理融入你我的日常生活中。首次「作家見面分享會」,更是我們能與讀者更加接近的創舉。每項改變的初衷,只因為我們在乎你/妳的感受。

 本期編輯序將不同以往,不再一一簡介各欄位文章,為的是希望讀者們能細細品味每位記者在這段期間中的成長,以及所呈現的精華,在閱讀同時,想必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趣味與感動。

 傳承,是為了更好更久遠的未來。時序即將邁入十二月的同時,中正企報的交接活動也將揭開序幕。還是要感謝第四屆企報團隊將近十個月來無私的付出,在專案、課業甚至論文的重重壓力下,依舊竭盡最大的心力,帶給大家一期又一期精采絕倫的文章;另外,辛苦的副編與美編,在出刊前夕仍然為了一字一句或是圖片擺放的位置而睜大眼睛緊盯螢幕,所有的付出不為其他,只希望能提供給廣大讀者們最高的閱讀品質與氛圍。中正企報第二十三期,將又是另一番嶄新的氣象,我們將帶領下一屆學弟妹,為中正企報注入創新的活力泉源,並繼續帶來更多豐富的報導!

 期待,也歡迎您將任何對我們的寶貴意見,寄至ccumbapaper@gmail.com,使我們能有所精進!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閱讀,有了你/妳們的鼓勵與指教,我們的付出才會顯得別具意義與價值!

企報 –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電子報總編輯
         賴崴吾  2012.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