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No.18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時序三月,正逢春臨大地的季節。在這生意盎然的氛圍中,第四屆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電子報團隊正式走馬上任!我們將持續傳承《中正企報》創刊精神,並抱持著無比的活力與熱情,帶給廣大的讀者們篇篇精彩、高品質的報導!

 自NO.18開始,讓全新的「觀見報告」與「私房影書庫」專欄陪伴您走過每一期的時光吧!蔚為流行的Facebook,風潮的背後卻是一堆隱私權問題;總是覺得生活充滿壓力而不知如何紓解嗎?讓「觀見報告」帶您深入探討;職場生活挑戰多,如何捍衛權益與探索自我生涯成了重要課題,就讓《費城》與《17 AGAIN》兩部電影告訴您;想知道2012最新大趨勢嗎?那你必定不能錯過《See The Future》的書評分享,以上都將收錄於「私房影書庫」中。

 缺乏邏輯思考與精闢分析的能力嗎?「專題報導」從名師觀點教你由個案教學訓練起;一起跟隨著「享受樂活」的腳步,漫步於綠盈牧場與細細品味56號藍色公路咖啡吧!著名的卡內基訓練以及補教業的經營管理之道,盡在「人物深訪」中呈現;「系上脈動」將回顧上學期山美部落重建專案的歷程,以及帶您搶先了解第十屆的中小企業研討會;「荊艷MBA」將由101級的黃亮瑜分享尼泊爾的志工經驗,另外102級的吳儒欣將帶您重溫第九屆ATCC的精采盛況。各專欄的精彩報導將於NO.18企報完整呈現!

 完美,是點滴努力的累積。《中正企報》不斷追求自我精進,期望與讀者共享最高標準的閱讀品質。除了用心,也期待讀者們不吝給予我們任何的想法,聯絡信箱為:ccumbapaper@gmail.com,您的寶貴意見,將會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感謝!



企報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電子報總編輯
賴崴吾  2012.0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