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No.13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在時序進入炙熱夏日的同時,第三屆「企報」團隊的成員們,將挾帶著我們的熱情,在未來的十個月,繼續為各位讀者帶來無數篇用心製作、精彩可期的報導。為了增強「企報」與各位讀者之互動性,我們成立了Facebook粉絲團,同時也期望藉由社群網站強大的力量,擴大「企報」觸角延伸之範圍。
 
 本期「專題報導」─「就讀MBA前,你,想清楚了嗎」,邀請九位受訪者,分享自身經驗與看法,使在學中及正要入學的MBA學生,重新檢視、確認自己動機、目的與規劃。從世紀奧美公關到米其林,中正企研碩二葉怡亨要告訴您,「實習的目的不僅在學他們的專業、觀點,也學他們的熱情!」而陳識傑從「心態」出發,分享在世紀奧美公關實習的點點滴滴。「人物深訪」邀請到愛之味副總經理王長發與宸信生物科技董事長蕭凱峰,一同分享各自職場的人生哲學。

  「系上脈動」帶您一窺,中正企研學生利用所學,發起關懷弱勢專案「把愛傳出去」,為老憨兒盡一己之力;參訪「統一夢時代」的活動紀實、甫結束的「職場level up」專案,回顧活動緣起與歷程。新創立的「影像管」欄位,以當今發燒戲劇─犀利人妻,引申探討「職場愛情要不要」;藉由「扶桑花女孩」,探討組織變革等相關議題,及「社群網戰」所引發的行銷新思維觀念。

 「焦點視界」專欄由中正企研所副教授鎮明常闡述對投資議題的看法;過勞死議題層出不窮,「你累了嗎」。「享受樂活」要帶讀者們到「關子嶺兩天一夜」,讓您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達到身心靈舒暢。

 感謝諸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在新團隊上任的此時,我們仍竭盡心力,提升企報的品質,也歡迎大家繼續給予建議,並將我們介紹給更多對MBA有興趣的朋友。

 企報─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電子報總編輯 陳玫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