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No.16 - 編輯室報告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結束炙熱的夏日,寒冷的冬日也悄悄逼近了。從上一屆的總編輯,朴垣學長手中接下這重責大任,也已邁入第十個月。回首十個月以來,我們做了哪些改變、努力,或者遭遇什麼挫折、困境,又或者得到了什麼鼓勵、啟發,現在回想起來,似乎一切都歷歷在目。

 改變。焦點視界的創立,不外乎就是希望呈現給讀者一個更明確的定位,好讓我們能與你/妳們分享這改變中的世界、或者你/妳我都必須知道的大小事。影像管,不管我們所選擇的電影是不是大家所熟悉、耳熟能詳的,但至少透過這個專欄,想帶給你/妳們的,是用一種較輕鬆的方式,看電影學管理。

 也因此,這一次的編輯序我將顛覆以往,不一一簡述各篇文章,目的只是希望你/妳們能跟隨每位專欄記者的腳步,細細品嚐他/她們想分享給各位的新知、趣聞,又或者感動、發現,讓我們能與你/妳們一起成長。

 同時,在時序即將邁入12月的此時,中正企報的傳承、交接也即將緩緩展開。很感謝團隊成員以及自己這十個月來的努力:一個禮拜南北奔波的採訪八位受訪者,除了毅力,也考驗著堅持。繁忙的暑假,蠟燭兩頭燒,實習與企報兩邊都不能少,犧牲了睡眠也要準時地出刊!辛苦的美編,總是得睜大眼睛,看清楚哪裡多空了一格,少空了一行,考驗的是她們的細心。以及遠在美國也要和我催繳線索單的副編,台灣與美國的時差,考驗的是她的責任感。下一期,中正企報第十七期,我們將帶領下一屆的學弟妹,為中正企報注入新血,為你/妳們帶來更多精彩可期的報導。

 期待,也歡迎您將任何寶貴意見,寄至ccumbapaper@gmail.com,以使我們能有所成長!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閱讀,有了你/妳們的鼓勵與收看,我們的付出也才有意義與價值!

中正企報總編輯 陳玫君

2011.1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